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19-12-13 23:45: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采访实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和福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的转化运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三个福州”建设、滨海新城建设、城市宜居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要进一步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强化全市应急综合指挥平台、应急管理装备建设和专业培训,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各类灾害事故救援能力,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抓好元旦、春节和省市两会重要时段的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重大工程、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稳定。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