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永辉、沃尔玛等上“黑榜”

2019-12-13 15:02:25  来源: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3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公布的普通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1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冷冻饮品、水果制品、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豆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共抽检529批次,其中合格514批次,不合格15批次,不合格率为2.84%。其中,永辉、沃尔玛、世纪联华等上“黑榜”。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附:2019年普通食品抽检结果不合格产品明细表

福州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永辉、沃尔玛等上“黑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