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233S2B平台正式发布 打造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

2019-12-13 11:25:5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郑璜) 12日,在首届福建商博会上,1233S2B平台正式发布,并举行了VIP公测推介暨战略合作伙伴入驻签约仪式,中外运、宝洁中国、平安金融、北大荒、达曼国际、第四范式、SGS、瑞零通等企业与1233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开放、共生、共享的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平台。

  1233S2B平台是在我省各级政府支持下,由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怡和集团、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国际消费品供应链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成国际领先的服务国内外贸易企业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平台,实现立足福建,辐射全国,链接全球各个经济体。

  在活动现场,平台方针对三大业务板块、七大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了解,1233S2B平台通过聚焦“内贸生鲜”“内贸食百”“进出口”三大核心业务场景,提供全球寻源、联合采购、仓储物流、链路营销、支付金融、品控溯源、数据赋能等七大服务,真正实现“让买卖更简单”的愿景。

  1233S2B平台是永辉平台化战略落地实施的关键一步。该平台主打S2B模式,其中S指大供应链平台服务,B指与之相对应的大中小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在这一模式中,B端企业可以将资源集中投资在其优势上,通过S端平台选配的供应链服务与其他企业形成互补,形成一个开放、共享、共生的供应链需求两端的信息匹配平台,未来可为海内外更多企业提供配套的、符合其客户需求甚至是C端消费者的供应链。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