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与福州道德模范代表座谈交流

2019-12-11 20:29: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吴晖 叶义斌

王宁尤猛军与福州道德模范代表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 吴晖/文 叶义斌/摄)11日上午,第六届福州市道德模范座谈会举行。会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与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六届福州市道德模范代表亲切交流。市领导张忠、阮孝应参加活动。

  王宁向受表彰的我市各级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你们是福州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道德标杆,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生动诠释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言传身教、示范带动,激励全市人民辛勤工作、奋斗打拼,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王宁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有福之州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树立时代典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要大力弘扬文明道德风尚,着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行动,让文明新风吹遍榕城大地;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落实政策待遇,健全关怀机制,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王宁尤猛军与福州道德模范代表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在座谈会上讲话。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王锦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翁希明,第六届福州市道德模范黄颂、马长白等作了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