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师大附中、十八中女篮双双卫冕

2019-12-08 08:3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张旭阳
  

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师大附中、十八中女篮双双卫冕

师大附中女篮队员林海霓带球突破。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昨日,福州市2019-2020赛季中小学生篮球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师大附中和十八中是上届联赛的高中女子组和初中女子组冠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拼搏,两支球队不负众望,双双卫冕成功。

  在初中女子组半决赛上,十八中率先迎战今年初中女子组的黑马——时代中学女篮。时代中学之前在小组赛上爆冷战胜去年亚军屏东初中女篮,挺进四强。时代中学30号是球队主力得分手,但十八中的人盯人和双人夹击让她进攻效率降低,十八中则通过快速的攻防转换,多点开花,最后轻松取胜。在决赛中,十八中迎战老对手延安中学女篮。面对平均身高更胜一筹的延安中学,十八中依旧打出了“小、快、灵”的风格,球队灵魂黄迅安得分能力强,助攻突出,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最终十八中击败延安中学,取得初中女子组冠军,卫冕成功。

  高中女子组方面,师大附中女篮实力雄厚,主力球员10号林海霓、9号林闽凤、15号郑清颖平均身高都在1.75米以上,一路轻松晋级,最终在决赛中击败二中女篮,卫冕成功。

  今日,小学男子组的冠军将在西峰小学和师大附小之中产生。初中男子组,十八中与屏东中学争夺冠军席位。高中男子组,卫冕冠军二中将迎战今年被公认为“未来福州高中最强阵容”的屏东中学男篮。最终是二中卫冕成功还是屏东中学不负盛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