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百名境内外旅行商代表、嘉宾代表到三坊七巷考察踩线

2019-12-06 19:11: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林文婧

数百名境内外旅行商代表、嘉宾代表到三坊七巷考察踩线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邱陵 林文婧)6日下午,数百名境内外旅行商代表、嘉宾代表来到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考察踩线。接受采访的旅行商代表们表示,将更加深入地了解福州这座城市,考虑推出福州特色旅游线路,组织更多游客到福州旅游,全面感受福州的独特韵味。

  波兰旅游局首席代表susan第一次来到福州,她感觉这座城市很美,整个三坊七巷街区也很有文化底蕴。她希望能多了解一下福州,回去以后向更多人推介福州的旅游资源。

  来自南非的郝力到福州生活已一年多,目前从事教育行业。到三坊七巷多次的他,这次通过导游深入地讲解,了解了福州辉煌的历史和恢弘的建筑群。他说,福州人民热情好客,各种美食令人回味。

  墨西哥黄金玛雅旅游局中国办公室主任Aiserato虽是第一次到福州,但他发现墨西哥和福州有很多共同点,城市活力十足,人民友好,感觉并不陌生,表示有机会要带着家人来旅游。“我特别喜欢福州。”Aiserato希望把更多的墨西哥伙伴介绍到福州,领略这里的美景和人文魅力。

  Oscar Vanegass来自墨西哥一家旅游公司,喜爱中国文化的他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福州的空气质量很好,建筑也很有特色,保留了传统文化的风格。”同样是第一次来福州的他说,很高兴能来到福州,此行目的很简单——来“取经”,谋合作。

  江苏省盐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科技教育处处长钱红兵第一次来到福州,他对福州印象非常好,认为福州人杰地灵,三坊七巷有着很深的文化底蕴。他希望借此机会深入了解福州,探索和福州在旅游业的合作,共同开拓旅游事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