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丹口误把娜扎喊成热巴 发文道歉:下不为例

2019-12-04 09:4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朱丹口误把娜扎喊成热巴 发文道歉:下不为例

  12月3日,在某活动上,朱丹对着嘉宾林允就喊了声“允儿”,同样对着古力娜扎喊迪丽热巴。对于自己的失误,朱丹通过微博真诚的向各位道歉,希望自己的粗心不会影响她们的美好心情。随后,她再发文,“很颓废,很沮丧…哎…心跳还是很快,犯错儿的感受非常糟糕…太不太不应该…没有理由,该挨揍…”

  朱丹发文就口误一事点名四位女星道歉,称:“没有任何理由,今天诚挚地向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道歉,请原谅我的粗心,对于一个专业主持人这是万万不允许的。下不为例!希望不会影响你们的美好心情,特别感谢r1se的小朋友们,在舞台漆黑一片,我无法前进的情况下,你们停下来扶我下舞台,延误了上台摆开场pose。特别想说,最后的大合影对于主持人真是个大考验了。也期待大家献计献策……搭档王耀庆,咱们组合不错哦……”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