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临江党建公园开园

2019-12-03 22:4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志源
  

仓山临江党建公园开园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林志源 通讯员 武珮瑶)3日上午,仓山区临江街道党建公园开园仪式及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新建成的临江街道党建主题公园举行,该园地处南江滨西大道与海关巷交接处,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

  据悉,2019年4月初临江街道党工委决定在南江滨西大道与海关巷交接处闽海关博物馆外围空地建造党建主题公园,植入党建元素、菖蒲文化等,旨在为南江滨党建示范带添加一抹红色,打造临江特色党建示范点。

  据了解,从前的海关巷公园草大片死亡、到处是宠物粪便、配套设施不完善、缺少标示系统。经过改造后,海关巷公园变身为党建主题公园。临江党建公园注重品质建设与内涵塑造,体现了“小公园、精品质、大党建”,把党建生活与百姓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真正让党建文化贴近实际,走进群众。如今,周边居民有了新的休闲去处,频频点赞。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