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学习课堂

2019-12-01 09:30:55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祖谋)日前,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省直机关党员学习课堂在福州开讲。

  课堂邀请了上海戏剧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复旦大学客座教授包立峰作题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辅导讲座。包立峰以独特视角解读坚定文化自信的历史逻辑和现实依据,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事例,对文化自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辩证关系进行深入系统的阐述。整堂课内容丰富,既有深度又有广度,为参课党员干部职工呈现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汲取先行者的智慧和营养,砥砺奋进,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在追寻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讲好“福建故事”,贡献“福建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