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福州市文联携共建单位开展平安三率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1-29 21:43:4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29日,福州市文联机关党委联合凤仪社区党委、福建省闽环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及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共同走进凤仪家园小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福州市文联携共建单位开展平安三率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进小区访住户,向广大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并详细讲解,还就社区居民如何参与平安建设进行释疑解答。同时,志愿者还在社区内宣传垃圾分类,并对路过业主尤其是出租户进行路面指引,详细告知垃圾分类环保屋的具体位置,进一步提升店铺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推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