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9企业跻身全省100强,有你认识的吗?

2019-11-29 17:05:13  来源:福清哥微信
  

  日前,省工商联、福州市政府主办的2019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近日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和“2019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

  福清9家民营企业(含融籍企业家创办的民营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2019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是以2018年营业收入总额的高低为标准进行排名,选取前100名企业,评选结果和分析内容均以企业填报数据为依据,并在此基础上选取出福建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

  榜单显示,2019福建省百强民企营业收入总额超1.5万亿元,其中4家企业营业收入超千亿元,分别为阳光龙净集团、正荣集团、青拓集团和福晟集团。

  福清有9家民营企业(含融籍企业家创办的民营企业)上榜,分别是:

  名城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203.2268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20位;

  福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02.2499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22位;

  捷联电子有限公司,以184.4264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25位;

  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以121.0953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26位;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以81.0853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32位;

  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41.1946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57位;

  凯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24.7870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76位;

  奋安铝业有限公司,以16.2257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91位;

  天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5.0618亿元的营业收入居第100位。

  此外,福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奋安铝业有限公司还入选“2019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榜单。

福清9企业跻身全省100强,有你认识的吗?

福清9企业跻身全省100强,有你认识的吗?

  (文/林秋明)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