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这所学校拟招教师150人 12月7日举行招聘会

2019-11-27 17:35:05  来源:福清哥微信
  

  11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发布2019年秋季招聘教师消息,拟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及骨干教师150人。

  招聘会将于12月7日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高中部举行。

  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计划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及骨干教师150人,具体岗位如下:

福清这所学校拟招教师150人 12月7日举行招聘会

  1、招聘条件主要有: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大学优秀毕业生,幼儿园学历可适当放宽至大专。

  △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要求达到二级乙等以上(语文学科需二级甲等以上)。

  △2020届应届毕业生需持有有效三方协议。

  △在职省市级骨干教师、特级教师重点录用,待遇面议。

  △公费师范生、硕士研究生、博士、学生干部、国家帮困助学学生、985大学、211大学毕业生优先录用。

  招聘会将于12月7日在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高中部举行。有意向应聘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教师职位的高校毕业生及骨干教师,可向该校招聘邮箱(bsdfqzp@sina.com)投递简历。经该校筛选通过后,将在举行招聘会前以电话通知应聘者们前来考核。

  考核内容:

  △考核分教案撰写、片断教学、面试三个环节,片断教学满分为100分,成绩超过75分为合格。

  △合格者参加面试,按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教案分数为10分,不计入总分,作为面试的参考分。

  △每个考生片断教学不超过10分钟,回答问题不超过5分钟。

  待遇:

  △被聘用专任教师工资待遇高于当地同级别公办教师,引进的优秀、骨干教师待遇面议。

  △所有教师在“五险一金”、职称评定、荣誉认定、学术活动等方面参照当地公办教师执行。

  △在校教师享受一日三餐免费用餐(1050元/月标准),享受免费提供单人单间公寓式住房。

  △在职在岗教师子女入学享受的福利待遇有,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学享有学费全免优惠,幼儿园和高中阶段享有学费五折优惠。

  △享受祥兴集团过年过节礼品以及其他福利。

  应聘人员如有咨询招聘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13960723388、0591-62117177咨询。

福清这所学校拟招教师150人 12月7日举行招聘会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福清市政府、祥兴集团联合创办,是一所北师大文化引领、政府支持、企业出资的体制创新型学校。

  该校位于火车站片区,总投资16亿元,占地528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13000人。

  2015年9月开学以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办学目标,依托北师大优质资源,坚持特色发展,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正面、积极地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自主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北京师范大学“人•爱•创新”核心价值的海西名校。

福清这所学校拟招教师150人 12月7日举行招聘会

  目前,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有在校学生6000多人,教职员工6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构成合理,形成了一支由首席专家、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组成的名师队伍,其中研究生学历约占15%,本科学历100%,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985高校、211高校的毕业生约占10%。

  先后荣获福清市中学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单位、民办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校园戏剧学校实践基地等10多项称号。

福清这所学校拟招教师150人 12月7日举行招聘会

  (文/图 陈希龙)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