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汪峰晒全家福为小苹果庆生:像你妈妈那样美丽

2019-11-26 09: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汪峰晒全家福为小苹果庆生:像你妈妈那样美丽

  25日,汪峰写长文庆祝女儿小苹果生日,他写道“亲爱的熙熙。今天是你的生日。翻看这些照片,爸爸心底无限感触……岁月如此奇妙,你从一个稚嫩的小女孩已经渐渐长成一个美丽的大姑娘。时光带给我们共同的快乐和辛酸,让我们变成今天更好的自己……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别嫌爸爸唠叨,我有些话想对你说:永远记住,作为一个女孩子,与美丑无关,与背景无关,拥有这世界的尊重在这一生中最重要,做到这点不容易,但我相信你能,因为你具备可以成为最棒的女孩子的一切条件。当然,在此之前有比这更重要的,就是拥有自己对自己的尊重。努力去追寻你心中的梦吧,学着去飞翔,象你的子怡妈妈那样无畏又美丽,永远自强,永远受人尊重与喜爱。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爸爸会永远站在你背后,支持你,帮助你,爱你!但请你记住,要靠自己,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爸爸也会老去,甚至有一天也需要你的搀扶,那时你就会明白爸爸曾经对你说的每一句话……爸爸还有一个美好的小愿望,希望在之后的哪次生日能听到你唱,写给爸爸妈妈,家人,或给这平凡的生活的一首歌。我会特别开心和欣慰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吧,我们一起努力,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生日快乐,熙熙”。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