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6次常务会议

2019-11-25 23:2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5日,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关于进一步发展流通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发展流通促进消费是当前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发展流通促进消费工作作为当前我市经济工作的重要措施大力推进,进一步带动社零提升和经济增长;要立足加快发展流通,优化供给,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要认真抓好若干措施落实,细化出台具体方案,梳理出一批具有深远影响、拉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全面攻坚推进,推动我市商贸服务业实现质的飞跃;要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做好政策兑现,形成上下齐心共同抓好发展流通促消费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关于促进平台经济发展的七条措施》。会议指出,“平台福州”建设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平台福州”建设的各项任务;要紧盯预期目标,突出重点,在鼓励企业引进、培育、发展壮大和推动产业生态构建等方面,研究制定更加精准管用的举措;要充分借鉴其他城市经验,在企业服务、政策扶持、资金奖励等方面进一步打开思路、创新举措,让政策更有力度、更具有吸引力;要加强宣传发动,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引导激励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