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公布第八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

2019-11-21 10:42:03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公布第八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

  2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第八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的通知》。全文如下: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第八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银监会办公厅关于批复2017年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建设方案的通知》(建办科〔2017〕72号)要求,福州市应在2020年前完成不少于360万㎡的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并实现节能率不低于15%的目标。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建委福州市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意见的通知》(榕政办[2017]6号),经申请单位申报,市建设局组织第三方节能量测评机构预测评、专家评审通过并在市建设局网站公示,决定将福建会堂节能改造、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节能改造、福州天虹百货(王庄店)节能改造等项目(详附件)列入我市第八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现予以公布。

  各示范项目的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实施意见》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示范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并主动接受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的监督管理。

  专此  

  附件:第八批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docx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