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营造氛围 厦门夜景工程展播“金鸡”主题文图

2019-11-18 09:09:13  来源:海西晨报
  

  “金鸡”亮灯 扮靓厦门

  厦门夜景工程展播“金鸡”主题文图,为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营造氛围

营造氛围 厦门夜景工程展播“金鸡”主题文图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场馆已做好准备,迎接电影人的到来。记者 陈理杰 摄

营造氛围 厦门夜景工程展播“金鸡”主题文图

  海沧区高层建筑外景灯滚动着“金鸡”文字。记者 陈理杰 摄

营造氛围 厦门夜景工程展播“金鸡”主题文图

  “我爱厦门”、“金鸡”、“鼓浪屿”……1200架无人机在空中变换出各种造型,引来观众喝彩。记者 唐光峰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张玲玲 唐光峰)昨日下午5点15分,海湾公园对面的海沧区高层建筑外景灯陆续点亮,“厦门腾飞 相逢是首歌 厦门欢迎您”等“金鸡”主题文图滚动播放,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快看,对面楼上有字。”一名市民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拍照。只见,在海沧区的高层建筑群,金鸡海报和文字滚动播放。

  来自东北的游客宋女士说,听说了金鸡百花奖落户厦门的消息,到了厦门才明白金鸡为什么会选在这里举行。除了景色很美,气候宜人,这里的文化氛围也浓厚,市民素质高。

  随着夜幕降临,海湾公园附近的高楼建筑外景等纷纷点亮,各种“金鸡”主题的标语和动画在大楼上展播。而海湾公园成了最佳观景点,可360°无遮挡观看“金鸡”主题宣传,市民们表示这些“金鸡”夜景宣传让他们感受到了大都市的时尚和科技感。

  随后,记者又先后来到筼筜湖畔和观音山,只见巨幅“金鸡”海报占用了观音山的商务楼整栋楼面,而隔着筼筜湖也能遥看展播在楼面的“金鸡”主题文图。

  而在昨晚的会展中心,12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沙滩上空变换梦幻般字体和造型。“点亮金鸡光耀中华”,“我爱厦门”等标语……金鸡、日光岩等造型……各种元素在空中自由变换,引得现场观众阵阵赞叹。

  为营造浓厚活动氛围,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广电集团主办的特别节目“沙滩钢琴音乐会无人机表演”于11月17日20:00在会展中心沙滩上演。这些图案不仅扮靓了厦门的夜景工程,更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金鸡”氛围。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