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榕商频道 >> 焦点图片

2019年福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结业

2019-11-14 20:13:3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林文婧)1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福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福州市委党校结业。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县(市)区工商联、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企业家代表等150余人圆满完成学业任务。

  14日,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新教授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进行授课,陈教授严谨的剖析、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当天下午,在“榕商大讲堂——企业创业创新分享会”上,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宝佑、国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鹰分享了创业创新的经验和故事,为学员们提供指导和帮助,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两天充实的培训学习和实地参观,学员们更加认识到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更加明了党和国家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方针政策。学员们表示,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密不可分,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应当具有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自觉把个人梦、企业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