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发改委批复连江安凯安海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9-11-14 16:01:49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14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连江安凯安海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全文如下:

福州市发改委批复连江安凯安海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连江安凯安海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19〕167号

  连江县安凯乡人民政府:

  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连江安凯安海陆岛交通码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改善海岛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研究,原则同意连江安凯安海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编码:2019-350122-55-01-043315),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连江县安凯乡人民政府

  二、建设地点:连江县安凯乡安海村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新建500吨客船泊位1个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码头平台长65米、宽20米,年吞吐量客5万人次,设计年通过能力客8.2万人次。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444.4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39.7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44.72万元(无建设用海费),预备费159.9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除交通部和省级补助外,不足部分由连江县自筹。

  五、建设工期:12个月

  六、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项目单位委托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项目评估主体连江县人民政府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评估,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七、其他要求: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组织实施。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