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何静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00:0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昨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以“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两支队伍’建设,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凝聚强大力量”为题,为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党员委员上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何静彦围绕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市政协党的建设、市政协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两支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足迹,生动讲述了市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和参与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精彩故事,与大家重点交流了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情况和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的任务与要求。

  何静彦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着力推进市政协党建工作,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扎实推进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建设,齐心协力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何静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