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1-13 10:27: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 1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铜盘路五凤军休所大院举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记者 曾建兵 摄

  竞赛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局属单位党支部为单位,共18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按抽签序号分成3轮,每轮6支参赛队进行比赛,每轮得分前两名的队伍晋级最后的决赛。

  每支参赛队伍的参赛选手,有党支部支委成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带头参加。竞赛题型既有必答题,又有抢答题。竞赛内容主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内容。

  经过3轮紧张有序、精彩抢答之后,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当日的决赛。最终,洪山军休所、马鞍军休所、凤山军休所和白龙军休所代表队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前三名。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配套活动,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陆炳成介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使主题教育真正入心入脑,确保学习教育有收获。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