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硬核”标配!好莱坞大片《霹雳娇娃》在榕点映

2019-11-13 10:1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福州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好莱坞动作大片《霹雳娇娃》,15日开始在北美与中国同步上映。昨天该片在全国23个城市举办了点映,其中包括了福州,榕城部分影迷超前观看了这部集情怀、动作、喜剧于一体,反映高颜值女特工的大片。

  《霹雳娇娃》讲述的是天才科学家艾琳娜研发了一项足以改变世界能源产业的黑科技,但因其具有被改造成拥有强大杀伤力武器的可能性而受到各方势力觊觎,为避免产品落入邪恶势力手中,艾琳娜化身“智慧天使”,与“叛逆天使”萨拜娜以及“力量天使”简组成新天使联盟,与邪恶势力展开了斗争。

  记者参加了《霹雳娇娃》的点映,发现这部女特工大片最大的看点就在于燃爆荷尔蒙的动作戏码,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惊险不断的持枪血拼,跳伞、爆破,飙车……动作戏的“硬核”标配可谓是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