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赞!晋安这个团队,获福州“最美”称号!

2019-11-12 19:15:36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评选活动,在前四季度网络投票评选及年度网络投票评选的基础上,经征求公安机关公共信息网络安全部门意见,邀请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内的各领域专家进行评审,已确定“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各10个。

赞!晋安这个团队,获福州“最美”称号!

  其中,晋安公园建设团队,成为全区唯一入选的集体。

赞!晋安这个团队,获福州“最美”称号!

  一起再来回顾下晋安公园建设团队的奋斗故事。

  晋安公园建设团队:匠心播绿意的“园丁”

  敛湖光、聚山色,树葱茏、花似锦,如今呈现在市民面前的晋安公园景色宜人,但她的前身,不过是一个堆满土的“山包”。

赞!晋安这个团队,获福州“最美”称号!

  在建设者的努力下,“山包”华丽变身,成了福州城中的“生态绿肺”。晋安公园建设期间,解决问题的现场会天天在公园各个角落就地开。施工方、业主单位、设计师、园林工作人员……从电力布线,到管理房内装,再到园内安全设施,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工区现场总工林恭善每天早上6点多一定出现在现场,安排当天施工内容,晚上盘点完当日情况,九、十点下班回家,加班加点落实每日进度。

  在林恭善的带动下,现场40多名管理人员也把现场当“家”,主动分担建材搬运、场地清理等工作。为了保证公园成为符合大众审美的“艺术品”,每天的现场会,建设团队都要从不同角度审视。不仅如此,每个工区一建成,晋安区园林局就立即接管,无缝对接进行细节完善。

赞!晋安这个团队,获福州“最美”称号!

  晋安公园建设团队是晋安成千上万一线奋斗者的代表,为所有奋斗者点赞加油~并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为现代化幸福新晋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来源:综合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