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冷空气发货 本周福州气温“上蹿下跳”

2019-11-11 08:12:4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预计,在北方新的冷空气到来之前,未来两三天榕城气温将有所回升,14日受冷空气影响会有一次降温过程。本周气温波动明显,大家要适时增减衣服。

  近期福建白天天气持续晴好,但夜里降温明显,昨天清晨榕城低温降至12.8℃,刷新入秋以来新低,而午后高温超过25℃,昼夜温差达13℃左右。福州内陆的永泰、闽清清晨低温不到10℃,早晚寒意更加明显。

  气象部门监测分析,本周我国北方冷空气活跃,尤其是11日至14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届时降温剧烈。地处我国东南的榕城,本周前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小幅升高,13日榕城高温或升至28℃。14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福建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届时榕城气温也会明显回落。预计13日开始,福州沿海风力增强,最大阵风可达9级~10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