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种下一棵树 留下一生情 共建一座城

“闽都人才林”在晋安牛岗山公园揭牌

2019-11-11 07:31:4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0日上午,“闽都人才林”在晋安牛岗山公园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吴深生首先对400多名优秀学子有意加入有福之州建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弘扬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建起了一个个生态公园和一条条休闲步道,让水更清河更畅,将城市扮得更绿更靓,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越来越强。吴深生指出,福州是一个拥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六区叠加”战略机遇为天下英才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成长环境,希望学子们像今天自己培植的小树一样在榕城茁壮成长,在一次福州行中留下一生福州情,共建一座幸福城,开创一片新天地。

  随后,学子们共同挥锹培土,齐心种下一棵棵“人才树”,并在“闽都人才林”碑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