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0多名高层次人才齐聚“榕博汇”

2019-11-09 23:2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赵昕玥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有福之州、群贤毕至。在第三届“榕博汇”——2019福州人才对接活动即将开幕之际,9日,福州迎来400多名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同济等高校博士、急需紧缺专业硕士。未来3天,他们将在有福之州学习考察、对接洽谈。

 

400多名高层次人才齐聚“榕博汇”

  9日,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博士生朱凯和他的2位博士同学陈伟、罗洁携手来榕。之所以从五湖四海会聚榕城,3位博士生表示:“福州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诚意满满引英才,也希望借此机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朱凯是山东人,读博士期间曾在永泰开展课题调研,对福州有一定的了解。他告诉记者:“我被福州清新的空气、如画的风景深深吸引。同时,福州优惠的人才政策、‘六区叠加’的战略机遇,给年轻人施展拳脚的广阔舞台,希望在本次‘榕博汇’上与有关部门展开深入对接。”

  本次“榕博汇”还吸引了许多闽籍高校毕业生参加,在福州长大的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生周舟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外出求学多年,但周舟依然对家乡充满眷恋,“一直希望能够回家工作,希望能通过‘榕博汇’这一人才对接平台在家乡找到理想的工作,为家乡发展出力。”

  据悉,“榕博汇”期间,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学习考察、现场对接、专场面试等系列活动,为来榕学子与在榕用人单位搭建精准高效的对接平台。

400多名高层次人才齐聚“榕博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