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弘扬奋斗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座谈交流会召开

2019-11-09 08:1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召开“最美奋斗者”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

  在观看“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视频,听取6名代表发言后,吴深生充分肯定了福州一线奋斗者在各自岗位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广大一线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党员干部的崇高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必将更加激励全市广大党员提振精气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排头兵。

  吴深生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做不忘初心的奋斗者,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自觉讲政治、有定力、作表率;始终做牢记使命的奋斗者,树立大志向、大局观,勇于大担当,争当排头兵,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始终做修身立德的奋斗者,坚持重诚信、讲团结、守底线,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