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21:3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副主任鄢萍、陈建平、关瑞祺、林峰、肖华和党组成员林颖出席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和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学前教育、代表工作、服务民营企业、做好“三农”工作、推动福州新区建设、机关党建工作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所在,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听取汇报后,郑传芳作了点评。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调研选题好、方向准,围绕强化“省会排头兵意识”,突出为大局服务,抓住人大工作的重点难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边调研边整改,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调研工作卓有成效。

  陈为民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指导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抓紧抓好;扎实推进成果转化,用改进工作的实效检验调查研究的成效,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