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福州最美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点赞活动”完美收官

2019-11-08 20:4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原浩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林文婧/文 原浩/摄)用一颗“初心”,守一生使命。11月8日,为结合开展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座谈会在市委组织部召开。至此,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福州最美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点赞活动”完美收官。

首届“福州最美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点赞活动”完美收官

“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座谈会现场。

  综合专家评审、一线考核等情况,活动共选出“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10个,分别是:滨海新城蔡海云青年突击队、闽侯南通女子攻坚队、罗源霍口水库及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连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晋安公园建设团队、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福州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工人、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地铁运营团队。

首届“福州最美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点赞活动”完美收官

“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座谈会现场。

  “福州最美奋斗者”个人10名,分别是:蔡二宝(连江县梅洋村第一书记)、廖林建(福州市公路局永泰分局王布养护站站长)、张峻芳(福州市中医院原院长)、蒋朝荣(铜盘五凤军休所水电管理员)、俞魁(闽清县白中镇霞溪村党支部书记)、曾建明(福建省二建第三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志强(福州市建发集团董事长)、俞峰(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中心经理)、陈舟洋(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计划体改处处长)、洪波(福州市委政法委综治三处处长)。

首届“福州最美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点赞活动”完美收官

领导为“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个人)颁奖。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道路上,福州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敢于担当、拼搏奉献,默默为城市努力建设的奋斗者。自2018年8月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通过“一线福州”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踊跃推荐身边的奋斗者故事。经过市委组织部严格筛选,共有120个候选故事进入网络互动环节,接受全城网络点赞。这些故事主角涉及行业广、部门多,既有一线员工也有部门负责人,既有集体也有个人,故事主题涵盖了项目征迁、招商引资、水系治理、连片旧屋区改造、滨海新城建设等。在整个网络互动环节,全民点赞数累计675万人次,活动页面访问数超过8632万人次。

首届“福州最美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点赞活动”完美收官

闽侯南通女子攻坚队代表发言。

  市民积极为身边的榜样助威,为他们的奋斗故事点赞。福州日报社充分发挥“报、网、端、微、屏”融媒体传播优势,既有系列典型报道,又有大型网络互动活动,也有网络话题设置,通过图文、H5、短视频、电子海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讲述福州奋斗者故事,传播福州奋斗者声音,挖掘出了一个个血肉丰满、能学能做的典型人物、典型故事。

  榜样有穿透时间的力量,一时的奉献可能源于激情,数十年如一日的奉献背后才是坚守,值得我们投去敬重的目光。今天,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福州最美奋斗者”集体(10个):

  1.滨海新城蔡海云青年突击队

  2.闽侯南通女子攻坚队

  3.罗源霍口水库及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

  4.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

  5.连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6.晋安公园建设团队

  7.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8.福州莆炎高速公路项目工人

  9.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福州地铁运营团队

  “福州最美奋斗者”个人(10个):

  1.蔡二宝(连江县梅洋村第一书记 )

  2.廖林建(福州市公路局永泰分局王布养护站站长)

  3.张峻芳(福州市中医院原院长)

  4.蒋朝荣(铜盘五凤军休所水电管理员)

  5.俞魁(闽清县白中镇霞溪村党支部书记)

  6.曾建明(福建省二建第三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

  7.黄志强(福州市建发集团董事长)

  8.俞峰(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中心经理)

  9.陈舟洋(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计划体改处处长)

  10.洪波(福州市委政法委综治三处处长)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