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商户起纠纷全家老少上演“全武行” 民警成功调解积怨

2019-11-08 09:4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江权)因同行竞争,两家海鲜经营户平日小摩擦不断,一根小小的“导火索”将双方矛盾引爆,双方全家老少在市场内,一天两度上演“全武行”。近日,水部派出所民警两度出警,经过耐心劝导,终于化解双方矛盾。

  10月18日,水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福新路一市场内有人打架。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多人扭打在一起,场面十分混乱。民警当即与市场保安人员联手将双方分开。经了解,柯某和陈某均在该市场经营海鲜生意,同行竞争激烈,双方时常打起价格战,日常经营中小矛盾不断,关系比较紧张。

  当日,陈某摆放货物时靠近了柯某的摊位,一下激化了双方的矛盾。先是双方的妻子相互谩骂拉扯,随后,柯某和陈某也加入“战局”扭打在一起。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四人带回派出所,让他们冷静一下再进行调解。谁料,双方父母的纠纷影响到孩子。当日下午,双方的儿子又在市场内大打出手,民警再次赶到现场将双方的儿子带回派出所。

  因两家人积怨较深,起初双方均不接受调解。经民警反复劝导,最终两家人都冷静了下来,对自己先前不理智的行为后悔不已。好在两家人伤势轻微均无大碍,在民警的见证下,两家人互相赔礼道歉,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