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戴资颖首轮胜出辛德胡爆冷出局 今日林丹对战谌龙

2019-11-06 10:0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张旭阳
  

戴资颖首轮胜出辛德胡爆冷出局  今日林丹对战谌龙

  福建选手何济霆、谭强组合在比赛中。

戴资颖首轮胜出辛德胡爆冷出局  今日林丹对战谌龙

  戴资颖与马林交战。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

  郑思维/黄雅琼、戴资颖、桃田贤斗、安赛龙等种子选手纷纷闯过首轮关,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辛德胡首轮出局……昨日,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上演多场精彩对决。今日,参加首轮下半区比赛的选手都将出场,其中林丹大战谌龙的比赛尤其值得期待。

  戴资颖首轮胜出 感谢福州观众

  昨日进行的首轮上半区多场对决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对战里约奥运会冠军马林的比赛引人关注。就在大家以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的时候,戴资颖首局21比16轻松胜出,第二局戴资颖以13比1领先时,身体状态不佳的马林选择退赛。

  “我觉得我发挥还不错。对手感冒了,身体状态不是太好,影响了她的发挥。”赛后,戴资颖这样总结比赛。

  2014年以来,戴资颖几乎每年都来福州参加羽毛球公开赛。对于福州以及福州球迷,戴资颖给了好评:“每次来福州都得到很多球迷的支持,很感谢他们!很开心来这里比赛。”

  多位种子选手过关 辛德胡爆冷出局

  昨日的比赛,多位种子选手展示了良好的状态。

  中国头号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仅仅用了28分钟就战胜德国组合,顺利闯入下一轮。

  赛会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在大比分领先时,来自马来西亚的对手身体状态不佳选择退赛。丹麦选手安赛龙战胜日本选手晋级。中国女单二号选手何冰娇战胜泰国选手闯入下一轮。

  福建选手韩呈恺和队友周昊东昨日战胜日本选手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福建选手何济霆和谭强战胜一组俄罗斯选手晋级。

  昨日比赛的一大冷门是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印度选手辛德胡,她不敌中国台北选手白驭珀,首轮即遭淘汰。世锦赛后状态持续不佳的辛德胡是本次比赛女单6号种子选手。昨日两人大战三回合,关键的第三局白驭珀21比19获得胜利。

  今日焦点:林丹对战谌龙

  今日将进行首轮下半区的比赛,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林丹与谌龙的比拼。

  今日的比赛是林丹和谌龙的第几次对决呢?有资深球迷为此进行了统计。其实,作为国家队的队友,两人对决的次数估计已经难以计算。10月28日凌晨,在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谌龙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座冠军。此番回到福州,期待他和林丹都能拿出好状态,为福建乡亲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种子选手方面,中国女单头号选手陈雨菲、男单“希望之星”石宇奇、男双种子选手李俊慧/刘雨辰等今日都将出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