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与华为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2019-11-05 21:3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王宁与华为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5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一行,就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宁欢迎杨瑞凯一行来榕对接落实上个月双方在深圳达成的合作意向。他说,当前,福州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产业平台、突出的人才优势,特别是借助数字峰会举办东风,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期待华为公司与我们加强在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应急通信、智慧园区等领域的合作,推动5G、服务器等相关项目在福州落地;积极参与举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论坛,发布华为最新研发成果,举办数字生态创新大赛;并以华为与福建省产业对接大会为契机,推动更多数字技术应用创新成果落地福州,延伸我市数字经济产业链,共建良好产业生态。

王宁与华为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杨瑞凯表示,华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州市合作和产业对接,积极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关论坛举办和创新活动,导入更多新技术新元素,从底座平台技术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扩大峰会影响力,同时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管理等优势,助力福州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林飞、张忠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