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都是商服用地!福州三江口片区3幅地块出让

2019-10-31 09:27: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日发出公告,公开出让福州市城区3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3幅地块均位于三江口,用途都是商服(商业、商务)用地。

都是商服用地!福州三江口片区3幅地块出让

  宗地2019-63号是仓山区永南路以南的三江口出让地块八,面积27400平方米,起始价3.92亿元。该宗地内不新建建筑,其保护与利用应满足《福建省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梁厝村保护系列规划》《福州市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

都是商服用地!福州三江口片区3幅地块出让

  宗地2019-64号是仓山区下洲路东侧的三江口片区出让地块十四,面积20474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20000平方米,建筑高度200米以下(含200米),起始价2.15亿元。该宗地由竞得人100%自持作为总部运营,不得分割转让、出售;不得建设单元式办公,带独立卫生间的商务办公单元套内建筑面积不得少于300平方米。

  应当注意的是,对于宗地2019-64号出让地块,竞得人应在签订出让合同的同时,与仓山区政府签订监管协议。竞得人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后首个完整年度(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福州市内缴纳的流转税与企业所得税总额不得少于3000万元,并逐年正增长。所指税收包含竞得人在仓山区新设公司(总部)及其所管理子公司、关联公司(指竞得人直接出资的公司)的税收总和。竞得人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后首个完整年度(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起算5年内在福州市和仓山区税收增量总额,即福州市和仓山区两级税收留成部分不得少于6200万元。

都是商服用地!福州三江口片区3幅地块出让

  宗地2019-65号是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南侧的三江口出让地块三(樟岚地块九),面积11653平方米,建筑高度36米以下(含36米),起始价1.53亿元。该宗地须配建商贸楼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商务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及配套停车位80个,并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定单位回购。商贸楼回购价格按6027元/平方米确定,停车位回购价格按17.72万元/个确定;不得建设单元式办公用房。

  3幅地块采用拍卖方式出让。拍卖定于11月21日上午10:00,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