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辉杯”省市直机关篮球赛小组赛结束

八强淘汰赛对阵出炉

2019-10-29 19:4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杰
  

“金辉杯”省市直机关篮球赛小组赛结束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杰)经过七周、20多个比赛日紧张激烈的角逐,福州篮球盛宴——2019“金辉杯”第十届省市直机关篮球赛小组赛顺利结束,各个组别的八强也都浮出水面。本周末,比赛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

  在机关甲组的小组赛中,既有省运管局、农行福州分行、光大银行、市自来水公司等传统强队不出意外地顺利挺进八强,也有华伦中学、兴业银行、省社会主义学院、市特勤局等队伍异军突起,强势晋级。而机关乙组的小组赛中,福州日报社、省发改委、英达沃闽体记协、省医保、市委组织部的出线都在情理之中,倒是附一医院、省建科院、省疾控中心的出线给人带来了小惊喜。

  精英组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汇昆资本、众为、东宏实业、溥发金融、和盛狼图腾、新格局拓展、圣荣、众鑫等强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八强。

“金辉杯”省市直机关篮球赛小组赛结束

  新锐组的比赛则显得激情四射,五佳、乔龙家居、恒升地产、元真堂、郑氏投资、夏茉咖啡、福清娃太太都是第一次晋级八强赛,唯有猎人队是老牌强队。

  特邀组的比赛同样是打得火花四溅,最终,虎纠小咖、闽融摩配、河马战队、福建绿艺、星威啤酒、燕子SPA、新点信息、轻元素等强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八强。

  “金辉杯”第十届省市直机关篮球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金辉集团独家冠名,福州市篮球协会、福州体育科技园协办,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57支代表队2300多名篮球爱好者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这也是福建省、福州市近年来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业余篮球联赛,是榕城篮球爱好者期待已久的盛宴。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