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规范房地产中介机构管理 229家中介限期30天备案

2019-10-29 09:0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市房管局昨天发布公告,要求未登记备案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应于该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向工商注册所在地房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逾期未办理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从事住房租赁中介业务。第一批公布限期备案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共229家。

  市房管局提示,通过房地产中介机构办理业务的市民,尽量登录市房管局官网(fgj.fuzhou.gov.cn),在“机构查询”一栏查询所委托的房地产中介机构的资质,不要委托无资质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办理业务,避免造成损失。记者了解到,此次市房管局公布的第一批已工商登记、未备案房地产的中介机构共229家。市民想了解这229家未登记备案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也可登录市房管局官网,在“公告通知”一栏最新公告内的附件中进行查询。

  相关部门提醒,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如利益受到侵害,市民可拨打以下电话,向房地产中介机构注册地房管住建部门反映。鼓楼:87536224;台江:83283320;仓山:83537605;晋安:83677621;马尾:83683039;福清:85226844;长乐:28206897;闽侯:22078366;闽清:22310817;罗源:26837720;永泰:24833352;福州高新区:62338323。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