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小箬:秋季定向趣味赛激情开跑

2019-10-28 09:2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帅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昨日,由闽侯县政府主办的“清新福建 大美小箬”秋季趣味定向越野嘉年华在小箬乡开赛,共吸引258支队伍超1500人参赛。

闽侯小箬:秋季定向趣味赛激情开跑

参赛团队选手们在山村公路上奔跑。

  比赛中,选手们以各自报名团队为集体,通过地图指引,寻访乡愁馆、党建一条街、大坂艺术村、九仙岩、牛头山海洋文化及青铜器文化遗址等景点。身影穿梭在小箬乡的山间田野,发现乡村之美,在完成一个个打卡任务中体验运动的乐趣。

  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的乡镇,此次比赛的举行,小箬乡将特色文旅品牌与趣味定向运动相结合,按照“体育赛事+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打造闽侯“闽江高铁小镇”。比赛中除了越野寻宝,主办方还设置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特色补给、寻宝领队等特色环节。主会场的地方特色集市,更是集合了小箬礼饼、橄榄等特色食品,让参赛者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