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城管再上路 搜捕公园区域流浪狗

在于山风景区和白马河公园附近,昨天又抓获2只

2019-10-25 10:59: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石美祥
  

  

福州城管再上路 搜捕公园区域流浪狗

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石美祥/摄)福州流浪犬及无序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仍在继续进行。昨日上午,市城管委组织流浪犬收容队,对于山风景区和白马河公园一带的流浪犬进行搜寻,共收容两只流浪犬。

  到公园区域收容流浪犬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城管执法支队流浪犬收容队队员配备相关工具,随同执法人员一起上路治理流浪犬。根据群众举报反映,近期在白马河公园一带,有流浪犬出没,还有一些养犬人在公园里遛狗。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省电影公司附近的白马河公园。记者看到,公园绿化带旁的铁栏杆处,醒目立着“禁止携带宠物入园”的标语。

  正在公园散步的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早晚时段,白马河公园内老人和小孩比较多,偶尔有看到养犬人携带犬只入园。林女士表示,流浪犬危害大,应该彻底整治,不文明遛狗的行为也应该好好管管,避免出现狗伤人的事件。

  执法人员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倡议文明养犬,并告知市民如果发现流浪犬,可拨打举报电话反映。

  白马河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市民携带犬只禁止入园,管理人员一旦发现有人携带犬只入园,会及时进行处理。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公园管理处将加强管理和宣传,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白马河沿线锦标里路段,发现一只黄色的流浪犬正在觅食。收容人员将该流浪犬抓获。昨日上午9时许,收容人员还在于山风景区内抓获一只无主犬。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