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百位网媒大咖打卡济南“两个中心” 共话媒体融合“济南实践”

2019-10-24 13:19:13  来源:舜网

全国百位网媒大咖打卡济南“两个中心” 共话媒体融合“济南实践”

  趵突泉畔听泉声,融媒中心探创新。10月23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舜网承办的“2019全国网络媒体看济南”活动开启首日行程,国内70余家新闻网站总编辑、互联网领域专家、新兴媒体代表等百余位网媒大咖来到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采风极具诗意的秋日泉城,在济南融媒体中心、济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零距离触碰媒体融合转型的新理念、新路径、新引擎。

  赞泉韵 诗境泉城的秋天之约

  “济南的秋天是诗境的。”80多年前,老舍先生在济南生活期间写下了《济南的秋天》:“上帝把夏天的艺术赐给瑞士,把春天的赐给西湖,秋和冬的全赐给了济南。

  23日上午,百余位网媒大咖相遇至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在秋日里领略诗意泉城的别样美。“喷涌的泉水深深吸引了我。”第一次欣赏到趵突腾空的奇景,来自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北方网)的赵丽华激动地说,“济南是一座生态之城,泉水文化滋养了这座城市。”

  “济南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在趵突泉和大明湖我感受到了历史文化名城的古韵。”佛山新闻网副总编辑李琳说,“济南的水是灵动的,这张城市名片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