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32届金鸡奖19个奖项提名名单揭晓

2019-10-23 10:06:46  来源:东南网
  

  第32届金鸡奖19个奖项提名名单揭晓 厦门颁奖典礼主场馆建设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23日在厦门举办。昨天,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正式揭晓。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

  与此同时,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微博发布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视觉海报。

  第32届金鸡奖共设奖项19个

  本届电影节上将决出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家协会领导介绍今年评奖情况。

  中国电影金鸡奖(Golden Rooster Awards)创建于1981年,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评奖活动。金鸡奖也因其评奖标准的专业性、学术性,评委会组成的权威性,评选程序的民主严谨性,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

第32届金鸡奖19个奖项提名名单揭晓

第32届金鸡奖19个奖项提名名单揭晓

电影节官方海报

  本届金鸡奖参评影片范围为:2017年5月16日至2019年6月30日经国家电影局审查通过的故事片、儿童片、科教片、纪录片、戏曲片、美术片。金鸡奖报名工作从今年5月5日启动至6月30日截止,共计收到各片种报名影片277部,其中故事片103部,中小成本故事片82部,儿童片25部,美术片12部,科教片7部,戏曲片20部,纪录片28部。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共设奖项19个,包含备受关注的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