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中小学生游泳联赛第二站开赛 六项赛会纪录被打破

2019-10-20 12:09: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中小学生游泳联赛第二站开赛 六项赛会纪录被打破

福州三中队夺得高中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日,福州市2019-2020学年中小学生游泳联赛第二站在福建省体育中心开赛。本站比赛是初中组和高中组的比赛,游泳健儿们昨日发挥出色,共打破了六项赛会纪录。

  据了解,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联赛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小子青训承办。自2017年起,我市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受到了全市师生的广泛关注。今年共有146所中小学的700多名游泳小将参加。在上月刚刚结束的小学组部分比赛中,游泳小将们表现神勇,共打破了12项赛会纪录。

  昨日,中学组比赛也是高潮迭起。团体项目上,女子初中组4×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被延安中学的游佳、王雪柔、王诗雨和陆天一摘得,同时,她们在个人项目上也都有奖牌入账。男子高中组4×5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福州三中的柯鑫海、陈世达、邓宇轩和孙崇彬以领先第二名两秒的成绩抵达终点,斩获冠军。

  昨日的女子初中乙组50米自由泳赛最有看点,第3组出场的吴子谦、商蕾、赖榆玥鸣枪之后,她们几乎同时入水,同时触壁。最终,吴子谦、商蕾、赖榆玥和第2组出场的吴思豫都分别打破了赛会纪录,前三人分别获得本项目的金牌、银牌、铜牌。

  昨日,共有六项赛会纪录被打破。除了女子初中乙组50米自由泳以外,延安中学周玮隆表现出色,一人打破两项赛会纪录,分别是男子初中甲组100米自由泳和50米蛙泳;福州三中陈世达打破男子高中组50米仰泳纪录;延安中学吴思豫打破了女子初中乙组100米蛙泳纪录;福州三中邱子妍打破了女子高中组50米仰泳的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