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100路、47路和323快线变更行驶走向

2019-10-18 16:48:18  来源:福州市交通局
  

  因浦上支河箱涵及提升泵站施工需要,将对洪湾中路(南起洪湾中路凤冈路口,北至洪湾中路美林湾小区南侧通道口)实行交通管制。为确保公交线路正常运营,经研究,从2019年10月19日起,对途经该路段的100路、47路、323快线公交线路的变更行驶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00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一、起讫站点:火车站北广场--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不变);

  二、线路走向:车辆从火车站北广场发车,按现有线路行驶至梅亭村站后改行八箴路、花溪北路、金山大道、洪湾中路、卢滨路、建新中路、凤冈路至洪湾中路金山公园南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行驶路段亦同;

  三、增加站点:金山大道口、融信第一城、卢滨路、金山碧水、八期中学、葛屿新苑(往金山浦上公交枢纽站方向);

  四、取消站点:洪湾中路;

  五、线路长度:上行22.1公里,下行21.5公里;

  六、其他不变。


  47路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一、起讫站点:金山公交总站——鳌峰大桥(不变);

  二、线路走向:车辆从鳌峰大桥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卢滨路东站后改行建新中路、凤冈路至洪湾中路金山公园南门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

  三、增加站点:金山碧水、八期中学、葛屿新苑(往鳌峰大桥方向);

  四、取消站点:卢滨路、洪湾中路;

  五、其他不变。


  323快线公交线路变更方案

  一、起讫站点:公交大学城总站--火车站北广场(不变);

  二、线路走向:车辆由公交大学城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金山公园南门站后改行凤冈路、建新中路至建新中路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

  三、增加站点:八期中学,金山碧水;

  四、取消站点:卢滨路;

  五、线路长度:23.1公里;

  六、其他不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