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17 22:5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7日,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四季度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陆开锦受邀以《人民政协和我国民主政治建设》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重点围绕“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开展研讨,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各党支部及市政协参加单位9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何静彦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要立足主责主业,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