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残忍杀害百余只狗冰库藏尸几十条 已被警方刑拘

2019-10-17 10:24:24  来源:新闻晨报
  

  上海嘉定警方近日发现一名男子频繁下药偷狗,受害犬只多为乡村内游荡的狗。随后,警方在男子租住的房子里发现了一个约有10平方米的冰库,里面放着几十条狗的尸体。其中大部分为土狗,零星几条为宠物狗,狗狗基本已被开膛破肚,内脏被取走。犯罪嫌疑人王某到案后交代,自己爱吃狗肉,之前一直去饭店吃,偶然发现农村地区有不少土狗不系绳,散养在村居里,便萌生下毒偷狗的想法,总共盗窃了一百多条狗。王某计划等秋冬季进补高峰来临时,将囤货的狗肉卖给饭店。目前,王某因犯盗窃罪已被嘉定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