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马尾入选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2019-10-16 23:31: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马尾入选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王彦)日前,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马尾区居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67位,比上一年上升了2位。据介绍,科技创新百强排名的提升,主要归结于马尾物联网产业的进一步推动和发展。

  在过去一年里,马尾建设了多个重大项目,不仅为马尾区搭建了产业服务平台,而且提升了企业间抱团发展的能力。其中,福州市最大物联网产业中心项目——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已启用,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涵盖生产中心、研发中心、人才公寓、展示中心、商务配套5大功能区,不仅解决了企业生产研发一体化难题,而且提供商务活动、生活配套,成为“全能型”产业综合体。

  据了解,该评选结果为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构建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系统工程,逐年推出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