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前三季度福建完成水利投资328.72亿元

2019-10-15 09:36:25  来源:福建日报
  

  14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今年1-9月,全省累计完成水利投资328.72亿元,占年度计划405亿元的81.15%。其中,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57.48亿元,占年度计划80.51%;面上项目完成投资71.24亿元,占年度计划83.57%。

  新开工情况:1-9月累计新开工重大水利项目107个,其中9月当月新开工项目12个,包括:连江县城区内河水系连通及生态补水工程、连江县贵安核心区(福飞路以南片区)防洪排涝工程、华亭镇西湖溪流域生态治理、涵江区梧梓河整治工程(二期)、晋江九十九溪流域水利工程(浦沟支流南岸段)、南安市晋江东溪淘溪肖厝坝至水口桥河道治理工程、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二期)龙文段、漳浦深土镇清淤整治工程、平和县花山溪南胜镇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漳浦县九龙江南溪(锦江春建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清流县罗口溪李家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泰宁县北溪新桥段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项目。

  完工情况:1-9月累计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65个,其中9月当月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8个,包括:宁德市三屿园区高水高排工程、宁德市三屿园区排涝泵站建设、宁德市三屿园区排水明渠建设、宁德市三屿园区滞洪区防洪排涝工程、柘荣县东源乡青岚水库水系连通工程、蕉城三屿围垦工程海堤提级改造工程、晋江市龙湖虺湖水资源(金门供水水源地)保护工程、尤溪县华兰溪秀峤至溪尾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

【责任编辑:郑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