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待遇优厚!2020年莆田招聘高层次人才767人!

2019-10-15 08:31:38  来源:莆田广播电视台、莆阳先锋
  

  好消息!莆田招聘高层次人才啦~

  来看通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实施人才“壶兰计划”的意见》,结合我市人才发展需要,拟招聘一批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现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767人。其中:

  1. 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含湄职院等)156人;

  2. 莆田学院101人;

  3. 卫生系统事业单位165人;

  4. 其他事业单位32人;

  5. 国有企业单位55人;

  6. 民营企业单位258人。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二、相关待遇

  对于新引进、签订5年以上聘用(工作)合同且在莆工作每年不少于6个月的人才,给予相关待遇:

  1.薪酬及职称

  (1)事业单位专技人才、教师、卫技人才。直接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从事相关岗位工作,按照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薪酬制度执行。引进的博士优秀毕业生作为事业单位重点培养的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给予特岗聘用,不占所在单位职数。硕士、博士试用期满直接确认为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国家规定需考试的专业除外);工作满2年且达到继续教育培训学时要求的,硕士直接确认为中级职称、博士推荐申报高级职称。

  (2)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及技术人才。合同期内,硕士按市管国有企业中层副职基本薪酬发放,博士按市管国有企业中层正职基本薪酬发放(具有相关专业注册资质证书的,另可按相关规定予以证书补助)。职称参照事业单位执行。

  (3)民营企业经营管理及技术人才。按企业约定的待遇执行。

  2.补助

  (1)生活津贴。分别给予硕士、博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类毕业生生活补助每月800元、1000元。

  (2)购房补助。①对“双一流”院校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购买首套房时,在民企的,在企业给予补助的基础上,再分别给予26万元、40万元购房补助;在事业、国企的,给予36万元、60万元购房补助;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类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教师和全国医药类大学排名前20位(见附件2)的卫技专业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往届的,应是近5年未在莆田工作过)分别最高给予46万元、100万元购房补助。②对非“双一流”普通院校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购买首套房时,在民企的,在企业给予补助的基础上,再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购房补助;在事业、国企的,分别给予10万元、30万元购房补助。(具体详见《关于实施人才“壶兰计划”的意见》)

  (3)其他补助。按照《莆田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认定办法(试行)》,经认定符合条件的人才享受相对应的政策待遇。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