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市直部委办新闻发布

福州开展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2019-10-14 08:04:1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对在建工程开展了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及建筑节能监督执法检查。按检查结果,对1个全面停工项目、2个局部停工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按规定予以全市通报批评。按“全覆盖、无盲区、重实效、零容忍”的要求,全市在建项目将全面展开自查自纠。

  按检查结果,三迪江山水岸(A-01地块)被责令全面停工整改;连江县岱江学校教学楼、综合楼、教师宿舍、食堂、艺体馆及室外附属工程,佳禾·盛世名城二期部分楼栋这2个项目被责令局部停工。同时,对其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按规定予以全市通报批评。这些项目将按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未经复查销号不得擅自复工。剩余被责令改正的27个房建工程项目及5个轨道交通工程项目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经项目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复查后销号。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