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锡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9-10-13 15:4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锡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发生爆炸现场。 申冉 摄

  中新网南京10月13日电 (记者 钟升)据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最新通报,无锡燃气爆炸事故中共有1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13日上午11时许,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无锡市区两级政府相关部门随即赶赴现场抢救。

无锡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正在清理爆炸事故现场。 孙权 摄

  经搜救清理和核实,目前共有1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现场搜救工作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