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为离退休干部办集体祝寿会

2019-10-13 08:0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2日上午,永泰县人社局、永泰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邮政局、永泰县总医院开展“孝满天下感恩情 喜迎佳节享幸福”离退休干部活动。

  活动现场,跳跳龙、套呼啦圈、模拟保龄球等为老年人设置的趣味活动,使老干部们乐在其中。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加每个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游戏过后,主办方为50多位老干部举行集体祝寿会。工作人员为寿星送上蛋糕、长寿面、红蛋等生日礼物,并与他们开展老歌抢唱、集体跳养生保健操等活动。参加祝寿会的老同志都表示这个生日过得既难忘又有意义。

  此外,由永泰县总医院志愿者带来的测量血压、宣讲“高血压”相关知识等送健康活动,为老干部们营造了科学养生、快乐养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