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市直部委办新闻发布

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邀请大家提意见

2019-10-12 09:09: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记者昨天获悉,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计划10月下旬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感兴趣的市民有机会受邀参加,市民还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就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或改进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7年开始,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已经开展了8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累计收到206条意见建议,目前已有99%意见建议都得到解决。市民提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1.在福州窗微信公众号留言;2.电子邮箱:fzsxzfwzx@163.com; 3.书面信件(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4.热线电话:0591-83608391;5.窗口反馈(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咨询服务台)。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