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在京榕籍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2019-10-12 08:47:3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北京召开在京榕籍学生座谈会,邀请40多名在京榕籍应届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倾听他们对家乡发展、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福州人才优惠政策及人才需求情况。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的榕籍优秀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大家表示,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异彩纷呈、亮点频现,虽然身在外地求学,但依然心系故里,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与会学生代表就未来回榕发展的求职意向、职业规划与市委组织部、市人才集团、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福州市挖掘、利用、培养人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福州正处在“六区叠加”及“三个福州”建设的关键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离不开广大在京榕籍人才的支持帮助,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多宣传推介,当好福州形象的“代言人”;多关心帮助,当好福州发展的“支持者”;多牵线搭桥,当好福州引才聚才的“领头雁”;多返乡创业,当好福州建设的“实业家”。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发挥好牵头联络、沟通交流、跟踪服务作用,为广大在京榕籍人才返乡求职发展、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